虽然计算 ROI 和 ROAS 可以大致反映你的整体营销活动和业务成功情况,但以下公式可以提供更多背景信息,以便你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:
- 每次转化费用
- 每次展示或点击的利润
- 表单每次转换的盈亏平衡成本
- 复杂销售周期的每次转化盈亏平衡成本
- 盈亏平衡 ROAS
1. 每次转化费用
跟踪每次转化的费用,以确定您在潜在客户开发上花费了多少。许多营销人员使用此指标来衡量表单填写情况。
每次转化费用 = 广告活动总费用 / 转化次数
例如:100,000 美元 / 1,000 美元 = 100 美元
2. 每次展示或点击的利润
监控每次展示利润 (PPI) 来评估 20 个最常用的 Git 命令及示例:实用指南 品牌知名度。此指标跟踪您从广告的每次展示中获得的收入。
每次展示利润 = 广告活动总收入/广告活动总展示次数
例如:500,000 美元 / 5,000,000 美元 = 0.10 美元
要计算您从广告产生的网 购买电话营销数据 站流量中赚取多少收入,请衡量每次点击的净利润。
每次点击利润 = 广告活动总收入/广告活动总点击次数
例如:500,000 美元 / 500,000 美元 = 1 美元
3. 表单每次转化的盈亏平衡成本
定义您的每次转化盈亏平衡成本,以确定广告出价多少。此指标可确保您在潜在客户开发中赚钱(而不是亏钱)。
每次转化的盈亏平衡成本 = 转化率 x 广告系列总收入
例如:10% x 500,000 美元 = 50,000 美元
4. 复杂销售周期的每次转化盈亏平衡成本
如果您为一家销售周期较长 新加坡电话列表 且复杂的 B2B 公司管理广告,则需要了解每次转化的盈亏平衡成本。通过衡量此指标,您可以确保您的努力在多个接触点上获得回报。
您可以计算整个销售周期内各种操作的每次转化盈亏平衡成本。例如,您可以跟踪诸如磁力链接下载或预定会议之类的操作。
每次转化的盈亏平衡成本 = (行动转化率 / 销售转化率)x 每次销售的平均利润
例如:(30%/10%)x 1,000 美元 = 3,000 美元
5. 盈亏平衡 ROAS
确定盈亏平衡 ROAS,以确保您的广告系列能够产生利润。此指标考虑了每次转化的利润率。
广告支出的盈亏平衡回报率 = (1/利润率) x 100%
例如:1/80% = 125%
其他需要追踪的重要指标
想要更深入地了解您的投资回报率吗?这些 PPC 指标有助于您获得整体投资回报率,跟踪这些指标有助于改善您的持续战略:
- 每次点击费用 (CPC)
- 点击次数
- 点击率 (CTR)
- 转化率
- 质量得分
- 每次转化费用
- 展示份额
- 总转化价值
每次点击费用 (CPC)
CPC 反映的是每次潜在客户点击打开您的目标网页时您花费的费用。如果费用过高,请检查您的关键字、匹配类型和出价,以确保它们符合您想要实现的目标。
点击次数
点击量显示您的广告产生的流量。如果点击量较低,请检查您的展示次数和PPC 出价,确保您的出价足以参与广告竞价。